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办亲子活动

2022年7月2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大学城理六栋二楼举办亲子活动。本次亲子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奖品礼物精美多样,吸引了学院40多位小朋友报名参与。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宋晖老师致辞,欢迎小朋友及家长们到来,希望小朋友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潜能、展现自我、开心快乐。

         活动现场设置了竞赛区和益智区。竞赛区有“你抛我接”、“急速传递”、“同心协力”、“默契大考验”、“翻山越岭”、“你是我的眼”和“轻功水上漂”七个项目。益智区是考验智慧的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一定的挑战难度,需要小朋友和家长合作才能完成。各项目最多可以参与三次,累计积分后进行评比兑换奖品。这很好地考验了小朋友和家长的默契、身体的协调性、耐力、智慧等综合能力。

  活动中,小朋友们对各个项目都积极参与,在挑战中认真对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0.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后,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宋晖老师和副主席邵志刚老师代表学院给每位小朋友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同时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小朋友颁发奖章和奖品。每位小朋友都收获满满,大家度过了一段开心快乐的亲子时光。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学院部门工会精心组织策划。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激发潜能、展现自我、体验合作和成功的喜悦,给家长们创造了陪伴孩子度过美好亲子时光的机会,更增强了教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着教工们更好的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出贡献。


                                                    摄影:姜小芳、袁浩寰 

                                                    一审:戴飞鹏

                                                    二审:宋晖

                                                    三审:唐志列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